今安在

给丸太太疯狂打call
现在中国社会对抄袭的容忍程度令人发指【丸太太并未说她是抄袭而是过度借鉴】,就是在丸太太有理有据图文并茂提出问题和解决方案的情况下,都有人拒不承认并且洗地,更甚者还有人对丸太太人身攻击。只是打滚撒泼蹭热度的话,为什么要写这么长篇的文章,为什么要从头分析示范。那些无视别人真心希望圈子干净而付出的努力,一味“我不听我不听”反过来指责叫醒他们的人的人真是可笑而令人心寒。
反抄袭真的是费力又不讨好的工作,正如丸太所说,所做的都是希望这个自己真心喜欢的圈子变得更好,私认为这样的人才可以称为真爱粉吧。丸太太就像是王杰希,为了微草和正义,义无反顾。
“如果天总也不亮,那就摸黑过生活;
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,那就保持沉默;
如果自觉无力发光,那就别去照亮别人。
但是——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;
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;
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、更有热量的人们。
可以卑微如尘土,不可扭曲如蛆虫。——季业”
与君共勉。
私心夹杂:有些人的言论真是可怕,什么因为吓到其他画手了就不应该继续反抄袭了?画画真困难不如跳舞?因为真相或者说追寻真相的过程会使人痛苦所以就要逃避嘛。《大护法》里隐婆振聋发聩的诘问你们难道忘了嘛——因为怕被嘲笑就要一辈子带着假眼假嘴嘛?!如果真觉得困难还不想着克服就不要去做啊。我不是画手,但我也知道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东西,无论追求的过程多么艰难都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,无论多么诱人的东西是错误的就会坚决摒弃。如果因为贪图便利就默认错误的行为,那为什么要当画手,为什么要玷污你喜欢的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