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安在

小迷妹的碎碎念

没有看过漫画,以我现在看的动画评价一下诸葛青
不理智不客观完全是小迷妹的主观
我一直不是很喜欢那种少年天才的人,那种明明年纪轻轻却云淡风轻天下大事了然于胸的人,但是诸葛青完全是个例外。他和白最初的登场,西装革履嘴里叼了根草轻狂又正经,青色的头发【并不想吐槽饱和度】束成马尾,真好看啊。再后来就是首战后走过夹道欢迎他的迷妹的潇洒风流,安慰白时的小小的孩子心性…太可爱啦。和小火神那场,面带微笑十分正经地说要燃起来这么中二的话,也有一种微妙的反差萌感。和王也…虽然确实是被吊打了,但确实是这场让我彻底喜欢上诸葛青的。之前的诸葛青虽然都是好的但都是十分单一的形象。而诸葛青为了更好的看清王也,看清这世界的道不惜性命开天眼的举动完全戳到我了。他质问王也“我不能接受输的这么莫名其妙”的这句话时我看到了我认为人类所拥有的最美好最高尚的品质——对真相的穷极一切的探索熠熠生辉。我超喜欢这个不惜一切追求真相的诸葛青啊。
【小迷妹的碎碎念,不接受一切王也天分高过青的言论,明明是武侯奇门对凤后奇门的设定差距。以及十分不负责任地想看小师叔和王也对战。还有王也真的三十岁以下??】
以上

评论

热度(4)